Sunday, August 08, 2010

特别的一天


今天呀~算是昨晚还是刚刚把..呵呵
就出去跟朋友喝茶 庆祝aunty vin 过了的生日
哈哈~ 吓到哦我的出现 =P
因为少出门嘛~
宅女没办法~哈哈哈
dato坐我隔壁哦..我会怕怕的内~哈哈
karen跟liying去英国在同天同时间同飞机也是同学校==
炸到~真有缘啊他们
有一个很好笑的是jiayi问我会闲吗
我说会..她就说我加糖给你..真的是够力啊
刚才是有想过想自拍的 可是不敢 T.T
aunty vin说他们约后个礼拜去玩paintball哦..但希望不大..哎
99他们知道你哦~咯..99一定在那边暗爽的 别以为我不懂呀 哼哼
我电这头发有人说还不错内~哇哈哈哈
开心到爆..因为我成告诉自己我离校的那天我一定要变好看
可以说变很多了吧
!!!!!!XD
想给99看下叻..怕他会不喜欢然后嫌我 呜呜呜呜
你敢的话你就试试咯
对了..臭99 谢谢你
你知道我谢你什么的..呵呵..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