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小偷照XD


昨晚跟99秘密哦~哈哈
玩cam而已啦~ 呵呵
他说这张像小偷哦== 给他炸到
哪会啦~句的哦~
第一次我开电脑的电来cam因为之前都是关掉的
因为怕那个臭99会看太清楚我 然后嫌我丑 T.T
好才他没嫌我头发也 反而好看叻
因为之前烫过卷但他说很乱 所以怕了
怕他嫌我 呜呜

这两位在那照片叻都是真人哦
100%的真的
editeffectfaker的哦
哈哈哈哈哈XD
没看过我真人的看这个吧
有差吧~~
就知道
但..我就是要放小偷照片来~
怎样
哈哈哈哈XP
那个臭99帮我prt sc还跟我玩game
去long piak啦你~! 哼哼
还有你昨晚才来读我写的东西
你lagi go long啦~! 杜兰你的
情人都比不过朋友呀
真是说的好呀~~~~~xDD

加麦我就是爱比
尤其是美女
我要变美
我要变瘦
我要变靓女
怎样
不爽啊
打我啦扳 哼


我要改名叫无名了啦
最近真名一直改
都不懂叫什么了
如果我姓已就好咯
就可以真的叫自己 已删除了!!!XD


老头子~木啊~ ^.^(是刚刚听海派的匿名的好友..嘻嘻)
在等一个人长大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