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我是LES?!

今天某某人要回来了哦~哈哈哈哈
开心到
今晚不懂能不能出去成功 XD
最近不断的一直看靓女 >< 惨了啦~ 我是不是LES的啊?? 臭99啊~臭99啊~ 到时间冲凉了咯~~~~=P 哇~~刚写完你就SMS来了..够力啊你~哈哈 知道你是吃醋王叻~我没有考仔啦..你都懂我只考lui的咯~哇哈哈哈 怎样~女的你也要吃哦? 又惨了啦~ 那我不是要考自己才可以? 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