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时间短爱情长



早上..ermmmm...不对..应该说是刚起来不久后
扫地的时候被壁虎吓到 呜呜呜
又肥又大致又白白的看到里面
而且它看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gel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看戏哭了好几回
Strange Tales of Liao Zhai II (找不到华语名啊)
虽然一起的时间短暂但他们的爱是坚固的
Although their time together is short but their love is strong
正真的爱是包容与原谅一切的
包括曾经伤害你的人
和不求回报的付出



刚看完豪杰春香 也是大结局哦
失去的爱又得回的爱是不容易的
得好好珍惜

我的teoh从london bridge回来了咯
搜米修啊~~~~~~~~~~~嘻嘻

刚才CY也说我头发美也~
YUHOOOOOOOO
是值得的 =D

那天送臭99早生日礼物哦 呵呵
不懂他喜欢么
虽然有点没价值可是有心就好嘛
老人常说的 哈哈
昨晚臭99对我好凶哦
75我~ 呜呜呜
快点上啦你~ 等好久好久了哦
对了~ 还要告诉你一件事哦~
半夜我突然醒来哦
过后跟hstan信息下哦
排泄啊~ 别杜兰我哦~
我跟任何男子都是比白纸还清白的哦 XP
信我~ 木啊~ 嘻嘻
还有昨晚突然问了99一个问题
问他喜欢慢还是快的爱情
他也选了慢的叻
呵呵
开心~
那以后我们要慢慢 + 甜蜜的爱情了哦~
muackxxxx


虽然我不是100%的好女孩但我是100%不是坏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