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被我弄坏了电话T.T

今天哭了
因为电话被我越弄越坏了
呜呜呜
心痛的要死啊

刚从外面回来
有个理事说他弟弟要我电话号码
在我妈咪面前><''
我看着妈咪..看着那个人..看着弟弟..又看着妈咪..看着那个人..看着弟弟
因为妈咪是出名的凶凶的人
~~~~~~~~~~~~~~怕~~~~~~~~~~~~~~~~
因为回来有可能会被骂
过后某人的爸爸介绍他儿子
说不比韩国男子差
据我说听到的是他儿子好像27岁了
大我好多年==''
可以撑这机会告诉妈咪99
呵呵
我乖么?
明早去新的金沙
hohoho
又可以去买买买了
我想买鞋叻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新电话啦
这个电话我不要了啦
都是superglue来的
惨的啦 super到连退上去都glue起来了啦

听说W995不错的电话
会么?
try try 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