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第6感好准

句99 今天回去 banting 了哦
有点点不习惯
今天我的第6感很准哦
他上楼去我房间关窗口呱
我不懂做么的突然觉得我电脑那里有东西
我一拿电脑上来就看到 $$
真的是欠打
不想说这个了
然后就载他去做巴士了咯
句99 刚刚告诉我他今天的第6感也蛮准哦
懒惰说他的6感~ 哈哈
过后他到家他家人就说
"舍得回来了哦"
哈哈~ 笨蛋
对不起啊
害到你没办法去拜拜
好了
该去睡觉了
明天做工了 :'( sienz ~















给 句99 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