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爱吃醋














今天我心情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他从新年的时候就说我们很久没有吵架了
前几天他还告诉我,‘我们来吵架吧~
我们确实很久没来乱了
可是今天我们真的吵了
原因是因为我语气重了点
是因为我胃痛所以说话才不好
不是我生气你
哎~
你不知女人心
你去看看刘德华演的那套我知女人心好了
能帮助你的 =)
好了~
想去看小新了

想告诉99
我不要我问了你你才告诉我
还有
对我说谎我会开始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