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关你拐习




































今天又去看戏了
看了天天好天 & 最强喜事
我比较喜欢最强喜事
因为我不认识天天好天的演员 @@ psps~
明天 句99 就要回去banting了咯
他妈妈要骂了哦
呼呼~ 我没有留他的哦
是他自己要留的哦~ :P
哇~ 现在很多炮声哦
雷公炮好强哦~

今天看到不该看到的人
一句话
反胃
真的 =X

-----------skip---------------

出门不带钱的我
全部费用都是 句99 出的
不能跟我追债的哟 哈哈^^''
好多天都吃喝玩乐
得好好休息了咯
hoho




































放爱人的照片上来 呵呵
他下来这里几爽下
每天出去都能看到靓女很多咯
昨天就看了很多真的靓女
今天呢
运气比较不太好
多数都是 Beethoven 哦~ 哈哈哈
句99 教我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