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CNY 2011

今天初3了。好快好快哦~
今天看了新少林寺 Shaolin(2011)
看到哭了 T.T
不错看下这部戏
前几天也看了The Green Hornet
也好看 呵呵


































今天去拜年了
看到小帅哥哦~哈哈
嘘~ 别告诉 99 不然他会说我的
哈哈
他们家养了2只狗哦
这只超像 deer 的你们说对么
瘦瘦的耳朵又长长的
不过还是很可爱 :D
弟弟昨晚就回去新加坡了
但是今天我去拜年时亲戚都会给弟弟一份红包哦
好命到他
呼呼














99他们去 马六甲 玩水哦~ 爽到
对了
有一样东西想说的可是都忘记
就是
我还记得去年99他不管什么节日都不会祝我
我记得很清楚
因为我说过他为什么不祝我就算我已经开口了
可是今年他主动开口对我说了新年快乐
可笑吧
只是一句新年快乐我都牢牢记得
因为
他 .. 那时对我很重要
可是 我今年忘记祝他哦~ @@
对不起啦~ 我一时忘记了啦~ 别气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