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态态去日本


今天下午时偷偷跑出来去 TESCO 走街
买了泡泡茶喝 呵呵呵
那天别人都有红包子拿我没有
可是今天老板娘突然出现给我红包
我吓到下哦
因为我以为没有嘛
开心O(∩_∩)O~
这几天都连续下雨啊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很危险 哎

变态菱菱去了日本玩了
爽到
我也好想去
可是没钱 呜呜
没关系
梦中跟她一起玩溜溜冰 哈哈


其实有些心里话想写出来的
可是
我写不出



永远都不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