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小新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事大事大事
今天我看到本人Rynee她男友翔哥
真人比较靓 呵呵
翔哥一进门就给我这个蜡笔小新娃娃了哦
开心 :D
软软的
我还以为他们去 jusco 买他们东西
原来去买 hamper
炸到 @@
而且还 .. 不便宜啊
哎哟哟
老实说本人有点不太相信可以看到他们
还有 .. 我怕他们看到我跟照片不一样怎么办
呼呼
怕~
中午吃饭时遇到稀客也
遇到 Khiroo 也在那里吃哦
他头发染到很靓叻
可是他很像优优酱
不懂做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