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手表多多的一天

昨天很想写 blog 的可是眼睛真的用太久了
得让它休息下
昨天7早8早就起来陪 句99 去做 passport
做8小时呀~哎哟
过后就直接进去新加坡找弟弟他老婆
他一直看到靓女哦 ~ 呼
第一次我同时买那么多手表也
爽到爆 哈哈哈
















HL 说我这样穿好看也~ HOHO :D
他们都叫我不要75 句99
可是昨天他拿报纸打我2次哦
呜呜呜呜 痛~
买了东西后就去(忘记什么地方拍照去了)
不想 PO 上来先 =X



那个人真爱 copy 我的哦~ 哈哈
上次我买这支白色手表忧郁很久才舍得买的哦
他也要跟我一样哦~ 学人
该下了~
去看电影 呵呵呵
今天看2部先 明天再看2部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些东西只有信任才能看的到的♥ ♥ ♥The things you see with your eyes are not always real..some things are only visible with FAITH